Thursday 24 September 2015

月之都日本料理 Tsuki no Miyako @ The Cube, Puchong

Puchong的The Cube 越开越多店,除了Starbucks、麦当劳、王麻婆豆腐、西洋菜火锅店之外,如今又开了间日本餐厅。“月之都”坐落于Starbucks后面的店面,The Cube 这地方不大,所以并不太难找,唯一不好的是这里的停车位不是很多。

这家店虽然刚开张不久,但生意却是挺不错的。我第一光顾的时候就遇上大排长龙,只好失望的离开。经过第一次的教训后,我和老公当天很早就去霸位了,哈哈!



店面设有上下两楼哦



Sushi bar前面摆放了很多海鲜,有海胆啦~各种各样的鱼啦~蛤蜊啦~还有很多生鱼片,看得我垂涎三尺。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这天我们就坐在sushi bar哪里,边吃边观看师傅准备食物也是种不错的享受。特别喜欢这里的一点就是这里有提供热毛巾,感觉比较高贵一些,哈哈!



我推荐这家店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他们的东西都很真材实料,物有所值!接着看以下的照片你们就能明白我的意识啦。厚厚的生鱼片,每一片的厚度都是一样的哦!这里的生鱼片不止大片而且新鲜。小编我对Ikura的要求是很高的,因为不新鲜的Ikura只要吃第一口就会马上让人反胃。这里的Ikura很新鲜,我一个人吃完这里的所有的都不觉得腻。

Salmon Sanshumori
Assorted Of Belly, Roe and Salmon Sashimi
RM 35.00

Salmon Sanshumori
Assorted Of Belly, Roe and Salmon Sashimi
RM 35.00

这个软蟹壳的 Roll 也很不错,还蛮大一条的,师傅可是很大方呢,你看到这白白的蟹肉有多厚吗?

Spider Maki
Deep-fried Soft Shell Crab Roll
RM 22.00


好喜欢这蛤蜊汤哦~好鲜甜!!! 满满的料,基本上我喝完这碗汤已经差不多饱了,哈哈!

Asari To Kinoko No Miso Shiru
Clams with Mushroom in Bean Paste Soup
RM 12.00

我的最爱~多春鱼! 虽然卖相差了点,但味道还是不错。

Shishamo
Grilled Semi-dried Fish with Roe
RM 9.00

要找到好吃的鳗鱼其实还蛮有难度,因为有些地方的鳗鱼有种臭土味,这是我最受不了的!别担心,这里的鳗鱼就没有臭土味,而且还烧的软软的,完全不必要顾虑被鱼刺刺到。这里的寿司搭配的生鱼片和虾都很新鲜,而且这些生鱼片还是大大一片把底下的饭完全盖掉了。

Sushi To Unagi Zen
Sushi & Roasted Eel Set
RM 52.00

蒸蛋一定要入口即化!这里的就是啦~



牛油果沙拉~通常沙拉都不会很大盘,所以我们就点了那么多食物。没想到,这沙拉一端到我们的桌上时我们俩马上傻眼,真是好大一盘呀!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牛油果沙拉,觉得这样的搭配还挺不错的!这盘沙拉真的是把我们的肚子撑的很饱很饱!大家一定好奇为什么小编我先吃正餐才吃沙拉,其实是因为不知道什么缘故他们到最尾才把这沙拉端出来,我们本来还以为他们忘记了。

Kani To Avocado No Salada
Salad with Crab Meat and Avocado
RM 20.00


吃沙拉我最爱配芝麻酱啦~

胡麻
Goma

Kani To Avocado No Salada
Salad with Crab Meat and Avocado
RM 20.00

>.<  可恶的是在沙拉还没端出来之前我们以为沙拉会是很小一个或是他们已经忘了,所以我们还添加了一碗饭,结果。。。结果就是我和老公撑到肚子马上就要爆炸了,哈哈哈!奉劝大家别像我们一样粗心大意,呵呵!



地址: No 12, Jalan Puteri 7/15,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 03-8066 5685
Fax:      03-8052 513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suki-No-Miyako

Wechat: Kimono 2015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