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Taiping Pao Pao Caf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Puchong 又有新店开张啦!这次是我家乡的包。。。哈哈!而且正好和我同一个地区,小时候就吃着他们的包长大,所以有种特别的感情。

Taiping Pao Pao Cafe 坐落于Bandar Puteri 靠近 Paparich 那一带。


店里的装饰都古色古香。。。




会下棋的朋友们还可以在这里消遣一下。



好可爱的壁画。。。嘻嘻。




“保阁亚三”其实是太平的其中一个地区,又称 Pokok Assam。而这家店的首家店铺就是位于 Pokok Assam的大巴刹里。





Menu看上去有点太普通。。。



闻名的包就是这些啦!而我从小吃的呢就是叉烧包和红豆包。本身觉得我家乡的叉烧包和KL所吃到的那种港式叉烧包不太像,但还是个有千秋啦,嘻嘻!不过还是事先申明,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从小就吃所以有感情才觉得个有个的好吃,哈哈!那就等待大家去尝了再告诉我吧,好吗?



我们order了2粒叉烧包,一个“包包丰富早餐(经济米粉+法式煎蛋+午餐肉+紫番薯包)和虾面。这里的叉烧包水准果真的和太平老店的一模一样。而紫番薯包是我第一次吃,味道还不错。至于米粉,本身觉得是太单调了,并不怎么好吃,就是感觉有点后悔order了这套早餐,早知道就店有配咖喱汁的应该会比较好吃。




这虾面我和老公都觉得一般般而已,价钱也不便宜。




至于饮品方面就还不错,老公点了奶茶而我就点了“参”,我的“参”味道很浓,所以我满意。。。哈哈!




  1. Address: 21,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ephone: 03-8060 4973
    Facebook Page: Taiping Pao Pao 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