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pril 2015

王麻婆豆腐 @ The Cube, Bandar Puteri, Puchong

最近Puchong Bandar Puteri 的 The Cube 越来越旺,续开了麦当劳和Starbucks之后还开了间“王麻婆豆腐”,爱吃麻婆豆腐的我马上被它的名字给吸引住了。这里的菜肴都很好吃,我和老公还说好了一定会再回来。只是这里的停车位比较少,加上隔壁又是麦当劳和Starbucks,可能比较没有那么方便。

我觉得这里的石锅鸡比“湖南湘菜馆”的来的好吃的多,“湖南湘菜馆”的比较偏向麻辣的味道,而这里的就好像比较本地化的味道,吃起来带点甜比较有味道,我和老公都超级喜欢这里的石锅鸡。 
石锅鸡

别看它好像很大一盘,但这锅其实没有很深,所以我们俩都吃的完。
石锅鸡

哦!我最爱的麻婆豆腐!!有名叫“王麻婆豆腐”,这里的麻婆豆腐当然好吃啦,嘻嘻!豆腐是超级超级嫩的,一流!



爱吃茄子的朋友们,你们一定会喜欢这里的鱼香茄子煲。与外面一般不同的是这里的是先炸过,吃起来脆脆的而且有点甜甜的,好好吃!

鱼香茄子煲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The Cube 
Address: Lebuh Puteri,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