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15

大野狼 WolfganG @ Kepong

一间不起眼的店面,食物却是好吃得让人刮目相看!

Kepong一带也是出了名很多“好料”吃,我之前去Kepong都是去吃Kepong著名的螃蟹和火锅,这次还是第一次尝试西餐。嘻嘻,谢谢哥哥和嫂嫂介绍那么美味的西餐给我这贪吃鬼。听说这家店时常都满座,如果是像圣诞节这样的大日子更是不用说了。那天我们差不多8点才抵达(不懂为什么那天到处都塞车,害我迟到了 T.T ), 由于我们蛮多人,他们的大桌子有限,所以我们被迫等待一下。我还是建议大家先预定以免去到那儿没有位子而扫兴。 



来”大野狼“一定要点的西餐 -- 薄荷酱羊肩排!
这里的羊排绝对不比高级餐厅的来得差,吃的出他们的用料一点都不吝啬,而且也吃得出厨师的用心。他们家给的羊排还真的比一般餐厅的来得多,真的会让你吃到饱饱为止噢!端食物来的 waiter 还很细心的告诉我们这面包一定要趁热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附送配面包的奶油真的好好吃哦!现在想到都流口水了。 还有~还有,他们家的薄荷酱也很好吃! 赞!赞!赞!

Peppermint Lamb Shoulder 薄荷酱羊肩排 RM 26.80

这就我说的配面包吃的奶油 :)  好吃哦! 不懂哪里可以买到呐?




来杯清爽的 Cucumber Mint Lime Juice,不错还挺好喝的哦!

Cucumber Mint Lime Juice RM 4.50

哥哥点的 “大野狼鸡扒”,我没试味道,但哥哥说这也很好吃。 有四种酱料可以选择 (蘑菇、黑椒、蒜头、意大利茄酱) 。和羊排一样,side dish 只可以选择一种,分别有马铃薯泥、炸薯条、香味饭和焗薯仔。

WolfganG's Chicken Chop 大野狼鸡扒 RM 15.50

再来还有很棒很棒的蘑菇汤!特别喜欢他们家弄得饼皮,很酥脆哦~ 可是大家要特别小心,因为他们这把整个装满蘑菇汤的容器放进去焗,所以很烫哦!而且热度还耐很久呢,我吃完羊排了这汤还是烫的也!




这是老公点的“饿狼酥炸鸡排”。老公说这不错哦,适合喜欢鸡胸的朋友们!

Hungry Wolf Fried Chicken 饿狼酥炸鸡排  RM 19.60


这里还有售卖很多不同的饮料哦!




总结今天的这餐,我只能说我太太太太满意了! ^^ 


地址:

No 77, Jalan Rimbunan Raya,
Laman Rimbun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Tel: 03-6179 3128/ 012-216 6235

营业时间: 12:00 PM - 11:00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