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KyoChon Korean Fried Chicken @ Pavilion KL

自从在韩国吃到他们的炸鸡后我就对韩国炸鸡着谜了,回来后还一直念念不忘。那天去Pavilion 走街无意中给我发现了这家来自于韩国的韩国炸鸡餐厅,真的太好了!重点是他们的鸡都是新鲜的,不是那种已经雪藏很久的,他们的鸡骨绝对没有一颗是黑黑红红的颜色。





他们家的炸鸡有3种系列可以选择:Original, Red 和 Honey。不能吃辣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他们的Original 和 Honey系列。出此之外,顾客们还可以可以选择鸡腿+鸡翼或者是鸡腿而已。我们Order了Red 和 Honey 系列。






还有帅哥李民浩做代言,女孩们光看他就够了吧?哈哈哈!



Order 了我最爱的玉米茶,好好喝哦~只是茶壶有点太小,喝没两下就要叫服务生加水。



大家看的出来这碗是什么吗?呵呵呵,真的让我和老公失望透了。我说这是Kimchi 汤你们信吗?照我看来比较像Tom Yam。。。LOL! 对不起也要说这Kimchi汤太差了。



Garlic炒饭-虽然单调但味道不错,可以一试。



主角登场啦!!!这是Red系列的Red Wingette and Drumette (鸡翼+鸡腿)。我会建议喜欢吃辣的朋友们尝试这一系列,它的辣度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呵呵呵!别看它的样子好像不怎么辣哦,当你吃完一只后你就会马上感觉到它那可以令你辣到飙泪的辣度,哈哈!



辣到忍不住了,幸好我们还order了蜜糖系列让我可怜的嘴巴暂时可以休息一下,哈哈!蜜糖系列甜甜配上脆脆的皮好好好吃哦!



有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朋友们一定会想尝一尝韩国炸鸡的味道吧!朋友们可以分别在Pavilion 的最底层 或 1 Utama 的 LG1 找到KyoChon 的踪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