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Tokyo Kitchen 东京厨房 @ Bandar Puteri Puchong

-Tokyo Kitchen 已经搬迁到Bandar Puteri Puchong了-

好好吃!超好吃!好吃到不得了的日本料理!

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其实这期间我都还有趴趴走去找好吃的,只是最近的工作量实在令我透不过气,每当放工时眼睛已经是疼痛的状态了。 

现在就为大家介绍蒲种Puchong Setiawalk新开的日本餐,名叫“东京厨房”。这家的菜单虽然没有其他日本餐厅来得多,但他们的三文鱼可是很好吃,所有三文鱼料理都很好吃,绝对可以和日本传统餐厅相比。 

坐落于Setiawalk Puchong的Tokyo Kitchen


好喜欢这。。。很有日本feel。。。哈哈!


很喜欢这角落。。。


咖喱乌冬 Curry Udon
 这家的咖喱乌冬蛮特别的,和我们在外面常吃到的不太一样。一看我还以为他们给我清汤,哈哈,原来咖喱藏在里头。

三文鱼和白吞拿鱼寿司 Salmon & White Tuna
这些三文鱼和白吞拿鱼寿司是店家的推荐,是店家独特用盐炮制的。我特别喜欢white tuna, 因为有香香的奶味。

三文鱼刺生 Salmon Sashimi
 看到吗?就是这厚厚的三文鱼刺身深深吸引我!闭上眼睛慢慢的品尝。。。好满足哦!


 忘记这是什么名堂了,只记得躺在饭团上面的也是三文鱼片。。哈哈!

白菜 miso soup
 这白菜Miso soup很不错,不过喝起来和普通的miso soup 没有太大的分别。

好可爱的寿司


白萝卜Miso soup
这白萝卜 Miso soup也不错,只是喝起来也是和普通的Miso soup没有太大的分别。不过那煮到烂烂的白萝卜还蛮好吃的。


哈哈,吃不够,所以又叫多一盘。

炸马铃薯  Fried Potato
 这炸马铃薯真的好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的马铃薯却还是湿湿嫩嫩的,一级棒!

Salmon belly刺身
本身觉得这里的 Salmon belly刺身没有他们的普通三文鱼刺身那么好吃。

特长三文鱼寿司
 哈哈,很特别对吧?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款式的寿司,嘻嘻,至于口感如何,我就没办法解释了,因为这特别的寿司只是进入了我达灵的嘴巴,哈哈!

烤三文鱼cheese饭
这饭不错,这得推荐!

Fried Oyster
这 Fried Oyster不是很好吃。。。印象中Zanmai Sushi的比他好吃多了!


好丰富的一餐!好满足!

青瓜冰淇淋 Cucumber Ice Cream
这青瓜冰淇淋其实没有特别好吃,只是味道特别而已。

蒸蛋
这里的蒸蛋很好吃,好嫩,入口即化。。。一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