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Kajang Hot & Spicy Soup 锡米山辣汤美食 @ Puchong Jaya

冷冷的天气或精神不振的时候来一煲热呼呼又稍微辣辣的汤最适合不过了。位于 Puchong Jaya有一家蛮不错的辣汤是我自己很喜欢的。嘻嘻,每次都会吃到汗流下背,真的很过瘾。位于 Bandar Puteri 的店面已经结业了,现在只剩 Puchong Jaya分行。

其实辣汤和猪什汤还蛮相似的,我也是因为这样而喜欢辣汤。

不看这我也不晓得原来猪什汤有那么多益处!
其实是真的叻,当我喝下一碗热乎乎的辣汤后,那躲在我胃里的气马上都排除来了。 所以吃了以后真个人感觉很舒服。



蒸蛋
这里的蒸蛋不算太差,但我本身觉得可以再改进一些,呵呵,我觉得他们把蛋蒸得太熟了,我还是比较喜欢软软的。

咸鱼花腩褒
这里的咸鱼花腩褒好美味!香蓬蓬的。。。yummy!!

蚝油玻璃生菜
这里的青菜也很新鲜,我喜欢!






其实还有很多看来好好吃的菜肴,我都好想一一尝完它,哈哈!不如换你们尝了跟我交换意见好不好? 嘻嘻!

不用回锅油!
好有良心的老板,这样的话我们就不必担心会吃坏我们的身体。


这里的芙蓉蛋也很不错!


锡米山辣汤美食
Kajang Hot & Spicy Soup
(Puchong Jaya branch)
18-01, Jalan Kenari 18A,
Bandar Puchong Jaya.
03-8076 279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