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Setia Walk, Puchong

上个星期六终于去了Puchong的Setia Walk(靠近Bandar Puteri)。Setia Walk已开张了将近两个月吧(不是很记得也,不过肯定只是最近而已),可能它的外观每什么特别,再加上面向大路的店面大多数都还没开,所以就算路过了很多次,还是没有非去不可的感觉。

嗯。。。Setia Walk给我的印象是,喜欢夜蒲的朋友们应该会很喜欢那儿。那里已有几间酒吧开张了。 The Beer Factory 和SectoR7,还蛮壮观的(看看以下的照片),而Muzeum呢我就没经过啦。还没有到那里之前,还真的没想过Setia Walk里面会设计的那么美。中间还有像是泳池的地方,呵呵,如果喝醉了想醒一醒,直接下水就好了。虽然我没向有关单位询问是否可以下去那泳池里戏水,但那晚我见到许多小孩在哪儿玩水,爸妈就在旁边照顾他们,所以我想应该是可以下去玩水的吧!嘿嘿!我呢,还蛮希望可以在这里举办个泳池生日派对。


这地方很赞对吧?

虽然还有很多店面还没开,但那里也已经很多人了。

中间的小小“泳池”,真的有让我想下去戏水的冲动,呵呵!

到时这里开满商店,因该会很热闹吧!

看,小孩在哪儿玩水呢!

父母们一定要在旁看着你的小孩玩水哦!


除了酒吧以外,还有喝咖啡的好地方"Starbucks" 和喝茶的好地方“歇脚亭”(Share Tea)。吃的呢就有“旺角”和 Kenny Rogers Roasters。根据官方网站,吃和喝的还有以下:



Tipsy Brew & CoffeeC-07-G
3 Wise Monkey BarE-02-G
Beer HouseE-03-G
Chilla CupE-03A-G
Ding TeaF-03-G
Starbucks CaféG-01-G
Café BarberaG-03-G
TappersG-03A-G
BMS OrganicsG-06-G
Killiney KopitiamG-07-G
Kenny Rogers ROASTERSG-08-G
Share TeaG-09-G
Muzeum Pub & BistroG-10-G
Bee Cheng HiangH-01-G
100c SteamboatH–11-G
Brussels Beer CaféI-01-G
Sushi TeiI-03-G
Bar RoommatesI-03A-G

(copy from Setia Walk's website)


大家都喜爱的Starbucks





那天终于尝试了Starbucks新推出的绿茶红豆,朋友们都说Starbucks干嘛抄袭Chatime,呵呵!但我本身会比较喜欢Chatime的,我觉得这的绿茶味不够重。Starbucks呢,还是咖啡好喝啦,哈哈!


哦,对了,Setia Walk也即将会开 TGV 戏院,到时候住Puchong的人就不用只是去IOI啦! 

Celebrity Fitness 也会在哪儿开分行哦!很赞!到时候看戏,吃饭和运动都可在哪儿完成!


这个周末没地方去?不如就约几个朋友去哪儿聚一聚谈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