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Menya Musashi @ Isetan 1U (拉面)

22/5/2012,被同事拉去1Utama Isetan 吃拉面。嘿嘿,没错,还是拉面,我想自从吃了Goku Raku Ramen,我就爱上了拉面。 没想到刚开张不久的Isetan还蛮多东西吃的。哪儿有好多的日本餐。最后,我们选了Menya Musashi。 其实它的Menu都是日文,我们就蒙蒙懂懂地用Menu上的照片点了。只知道选了拉面的款式之后,就得从3种油选1种,除了普通的,再来是黑的和辣的。其实我也不太懂什么是黑的,但在好奇心作怪之下就点了。


黑色的,好奇怪吧?
还好,没让我失望。这就是我order的。其实是非常好吃,只是我个人觉得比较油腻而已。还有一大片的肉和整粒阉过的蛋。里面的蛋黄还是有点水水的。。如果你喜欢溏心蛋,你一点会喜欢这。不过,它的蛋好像有些太咸了 (Soup in black? Ya..it look a bit weird but overall it taste nice! except the egg is a bit salty)




 
RM28/Bowl of Ramen
这是我朋友order的辣椒油拉面。





EAT PARADISE
2F Floor 
Isetan 1 Utama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isetankl.com.my/nlspopup_01.htm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